小透明兔子

心动逃逸者(上)

ABO设定,nyyy就是撒糖谈恋爱,光何作用先婚后爱

带一点hyys,介意误入

搞文学好快乐噢

ooc算我的,别骂了,看文吧









 在我心里横冲直撞撞得我连环心动的肇事者驾车逃逸了。



何洛洛醒过来的时候,屋里面还很暗,他浑身都觉得酸软,眼睛也困倦地睁不开,他试图张开手伸展一下身体,却因为感受到腰上另一只手的存在而彻彻底底僵住了。



他先是呆呆地看了一会儿天花板,给自己做了一下心理建设,接着把手伸进被子里,慢慢往下探,在自己的腰间碰到一只温热有力的手,他深吸一口气,战战兢兢地转过头去,就看到近在咫尺的一张脸,对面人的呼吸还平稳地吹拂在他的脸上。



这个人何洛洛并不认识,长得很好看,睫毛浓密纤长,轮廓英挺嘴唇饱满,右眼的下方还有两颗小小的痣,看起来迷人又诡艳。



何洛洛躺在这个人怀里彻底被冰冻成了一座雕塑。



他仰面躺了一会儿,消失的记忆慢慢回笼,最后的一段是他勾着这个人的脖子,把人拉着倒在了这张床上。



然后,他就断片了。



而且他非常清楚现在他们发生了什么。



他想了一会儿,感受了一下枕边人平稳的呼吸,他决定先跑路。



反正又不是对方吃亏,是他自己吃了亏,难道还不准他跑了?



所以何洛洛轻手轻脚地把枕边人环在他腰上的手挪开,硬是撑着酸软疼痛的腰爬起来,艰难地套好衣服,拿上东西就一瘸一拐走人了。



走出酒店的第一件事情,何洛洛掏出手机给周震南打电话,周震南那边刚接通,就听见何洛洛一声震天响的哀嚎:“震南!南南!南!我完了!”



周震南正和自己相亲对象吃饭,不知道是他手机收音太差还是何洛洛声音太大,总之何洛洛那一嗓子嚎得对面的相亲对象面露疑惑。周震南捂住手机,对相亲对象笑了笑:“不好意思啊,有人打错电话了吧。”然后干脆利落地挂掉了电话。



开玩笑,好不容易遇到一个看起来顺眼一点的相亲对象,什么事情都得给我往后排队站,而且听何洛洛那中气十足的声音,多半是又皮痒想挨揍了。



张颜齐看对面小朋友的脸色五颜六色变了又变,还低声咕哝了几句听不清的话,忍不住笑了:“先吃饭吧周震南,你怎么这么小胃口呢。”



周震南用叉子卷起面条往嘴里送了一大口,一边吃还一边含混不清地说:“其实我吃的还挺多的。”



张颜齐看他又叉起一块菠萝:“那养你应该很费钱吧?”



周震南咀嚼的动作突然停住,他嘴里的还没咽下去,腮帮子鼓鼓的像只小仓鼠。他好像有些不知所措,就这么举着叉子呆呆地望着张颜齐。



张颜齐被他逗得大笑起来,把盘子往他的方向推了推:“吃,不够我再给你拿,能吃多少吃多少。”



周震南这才慢吞吞地开始咀嚼,他一边吃一边在心里想,这次相亲的对象是个憨批,不过是他不讨厌的类型。



而且信息素的味道他也喜欢,是牛油火锅味儿,坐在他旁边老是想吃火锅。



要不然下次吃饭的时候就去吃火锅吧,都是川渝人民这点儿默契还得有吧。周震南仰头喝了一大口饮料,一边又在心里暗戳戳地规划好了下一次行程。



殊不知对面的张颜齐看着他,怎么看都有些爱不释手的意思。



张颜齐觉得周震南长得小小一只,冷白皮黑顺毛,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某种毛茸茸又冷冰冰的小动物,连他捧着的杯子也小小的,像个漂亮可爱的袖珍娃娃。而且周震南的信息素味道也很奇特,是樱桃汽水味,乍一闻甜甜的,但是多闻几下又能感觉到气泡水的清爽和冰凉,是很夏天很愉悦的味道。



吃得多怕什么呢,下回带他去吃火锅,吃饱管够。张颜齐在心里也默默地和周震南达成了两个人都不知道的共识。



吃完饭之后周震南才想起来还有何洛洛这回事儿。



张颜齐说要送他回去,他想了想,还是报了何洛洛公寓的地址。张颜齐一边开车一边叮嘱:“不要太晚回去,不安全,要是太晚了可以叫我,我来接你。”



周震南矜持地翻了个白眼:“不用,这么麻烦干哈子诶,我又不是行走的黄金。”



张颜齐被他一堵气笑了:“你这么小一只,刚刚饭后的苹果都有你头那么大了,像个玩偶娃娃,别人可以直接抱着你就跑。”



周震南被他怼得哑口无言,完全忘记了他们刚刚认识不到一天的时间,上手去拽张颜齐的耳朵:“下次我垫三个增高垫让你看看你南哥有多威武!”



张颜齐被他拉着耳朵哎哎直叫,手上转方向盘的动作却依然稳定:“知道嘞小祖宗,你先坐好要拐弯了你别到时候给我磕着咯。”



周震南闻言乖乖坐回位置上,嘴上还不饶人:“磕着了又不算你的。”



张颜齐瞥他一眼笑得很无奈:“磕着了你不就疼,啷个不算我的。”



周震南哼了一声,耳根子倒是悄悄红了。



何洛洛被周震南挂了电话之后在风中懵逼了好一会儿,但是害怕房间里的人醒了追出来他还是决定快点回家,回家路上他想起来今天是周震南相亲的日子。



“卧槽见色忘友!周震南我记住你了!”何洛洛走到楼下的时候忍不住爆发出一声响彻云霄的怒吼,小区里遛弯儿的老大爷还探着头看是谁,一看是何洛洛,忍不住摇着头遛着狗继续向前走:“这孩子长得多俊啊,怎么就是个傻的呢。”



何洛洛没机会听到老大爷的惋惜,因为他飞快地窜进了电梯,并且在小小的电梯里面闻到了自己满身的青草味儿,就是雨天过后经过大片草坪时能闻到的清新又带点凛冽的草木香,那股香味几乎从他的骨血里面渗出来,从头到脚被裹得严严实实,全都拜那位Alpha所赐。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他没有永久标记了。何洛洛现在想起来心里还有些后怕,没有永久标记的话最多就算个一夜情,反正世界这么大,人这么多,何洛洛就不信他们还能在茫茫人海中再次相遇。



而且那位仁兄可能都没记住他长什么样子。何洛洛喜忧参半地想,喜的是被认出来的可能性极小,郁闷的是被人便宜占尽完了对方还不记得他的脸。



他在浴室里倒了半瓶沐浴露,搓了半个小时才挫败地发现青草香几天内不太可能去除的这个事实,只好认命地爬起来穿好衣服,仰头躺倒在客厅的沙发上,舒服地叹了口气。



他的腰还隐隐作痛,不过热水冲洗之后好了很多。



躺到何洛洛觉得有些饿了起来准备点外卖的时候,周震南开了门施施然进来了,手里还提着一个装着食盒的塑料袋。食盒是张颜齐让人打包的,说是去找朋友玩饿了还能吃点东西垫垫肚子。



然后何洛洛一边狼吞虎咽一边含混不清地夸周震南的相亲对象真是个绝世好男人,值得托付,极力撺掇周震南立刻跟张颜齐领证结婚。周震南皱着眉头,耐心地等他吃完,才双手环胸,眉目冷然地问:“谁的信息素?把你整个都裹成球了,你不要跟我说这么浓的信息素你就只是跟人家打了个啵儿啊。”



何洛洛这才想起来自己的橙花味儿已经被青草香盖得干干净净毫无痕迹了。



他有些心虚地抽纸巾抹了抹嘴,在周震南宛若实质的压迫性目光中支支吾吾地开口:“就,喝多了,然后发生点意外......”



周震南继续追问:“是谁?在哪?”



何洛洛更心虚了,目光闪烁不停:“我,我不认识啊,今天早上醒过来,我太慌张了,就跑了,我不知道他是谁。”



周震南一巴掌拍在他头上,何洛洛没敢躲,捂着头瘪着嘴一脸委屈。



“不就是被焉栩嘉甩了吗!一个人跑去酒吧喝酒!还弄成这样回来,你瞧瞧你这出息样。”周震南恨铁不成钢地用手指使劲戳何洛洛的额头。



一提起焉栩嘉何洛洛就来气:“拉倒吧,别给我提他,从昨天下午两点钟开始我跟他就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



周震南凉凉地说:“是啊,焉栩嘉是雪松味,你现在浑身青草香,怎么看也不像是跟他有关系的样子。”



何洛洛一下又蔫巴了。



周震南再接再厉补刀:“你现在出去,别人指不定以为是你甩了焉栩嘉呢,分手第二天,就整得跟个有Alpha的Omega一样,我看焉栩嘉还得回来问问你是他绿你还是你绿他。”



何洛洛咬牙切齿:“反正我们已经分手了,我跟谁在一起关他什么事。”



周震南耸耸肩:“Fine,可是你连对方是谁都不知道。”



何洛洛被周震南连杀,吐血倒地,一句反驳的话都说不出来。

 

 

 



夏之光醒过来的时候身边已经空了。



他从床上坐起来,托着腮帮子对着身边空空如也的床铺陷入了沉思。



昨天晚上他像往常一样去酒吧找朋友玩,灯红酒绿衣香鬓影里面朋友没找到,有一个人倒是不偏不倚直直往他怀里倒。



夏之光长得好看,身量挺拔,在一众Alpha里面很是惹眼,平时投怀送抱的不少,他皱着眉头想把人推开,低头的时候灯光却准确地照在那人的脸上。



那是个极其漂亮的Omega,面色酡红肤白貌美,又甜又嫩看起来像个高中生,信息素还是很甜很少女的橙花香。他明显是喝多了的样子,夏之光想着一个年纪这么小的Omega一个人待在酒吧实在太不安全,就打算问问他家在哪,可以送他回去。



没想到这个Omega醉得厉害,问什么都不搭理,只是嘴里一遍遍念叨着“焉栩嘉你这个混蛋”、“焉栩嘉你赔我青春”等等一系列含含混混又反反复复的话。



夏之光大概是听明白了,这是一个跟Alpha分手了的小Omega,而且还是被甩的那个。



他顿时感到更棘手了,他把小美人扶到一边,看着小美人就像看着一块烫手山芋一样。



虽然小美人长得很合他胃口,可是他是一个有原则的Alpha,绝对不能做趁人之危的事情。



他一边思考如何安置小美人,一边还得耐心而不厌其烦地把试图挂到他身上的小美人扒拉下来,抓着他的手跟他说别乱动。小美人手不老实身子也不老实,他又是个正常Alpha,火气都上来了,最后决定把人丢在酒店,给他开个房间就撒手走人。



“你说你这么漂亮还敢到处乱跑......真要出什么意外哭都没地方哭去。”夏之光把他背起来,何洛洛迷迷糊糊的,在他耳边喃喃自语。



“算了我跟醉酒的人讲什么道理......”夏之光背着人,小美人很瘦很轻,可能因为喝了酒的缘故体温偏高,像一块柔柔软软的热毯子摊在背上,烫得夏之光心猿意马。



他勉强把脑袋里不该有的想法都扫出去,直接到附近的酒店去要了一间大床房。



刻意忽视了前台暧昧不明的眼神,他背着小美人上楼,小美人像是要睡着了,安静了很多,只偶尔冒出一两句听不清的呢喃。



等到了房间,他把小美人放在床上,给他盖好被子,就准备走了。



没想到何洛洛突然抓住他的手,Omega的手白皙纤长,带着一股灼人的热度。他把何洛洛的手掰开,塞回被子里,何洛洛又挣扎着坐起来抱住他的腰,脸贴在他肚子上。



他深吸一口气,把小美人推开,小美人这时候突然仰起头,泪眼朦胧地问他:“你不喜欢我吗?”



夏之光额头青筋直跳,他俯下身,手指掐过何洛洛的下巴,一字一句沉声问:“看清楚,知道我是谁吗?”



何洛洛歪着头看他:“不认识,但是好看。”说完,他搂过夏之光的脖颈,准确无误地把柔软的红唇印在他右眼尾的泪痣上。



夏之光的理智瞬间炸成烟花,他把何洛洛摁回床上,面无表情地说。



“你自找的。”



那天晚上夏之光的青草香和何洛洛的橙花香交融在一起,直到夏之光的青草香彻底盖住何洛洛的橙花香,整间屋子都弥漫着青草的味道。



睡着之前他还记得温柔亲吻了一下何洛洛的额头。



然后现在他面临的状况是,小美人醒的比他早,小美人还一声不吭就跑了。他冷着脸,手指拂过床铺,连温度都已经冷却了。



床头的手机突然响起来,夏之光有几分不耐烦地接通了。



“夏!之!光!你是不是要气死我!我跟你强调过多少遍了,这次的相亲你必须得去!你人呢!对方在餐厅干等了一个半小时!”夏母的怒吼声震得夏之光脑袋隐隐作痛,他揉了揉眉心,沉默着听夏母骂了一会儿,半晌又笑起来。



“我找到喜欢的Omega了,我要跟他结婚。”



夏之光弯着眼睛,靠在床头,漫不经心地说道。



与其要相亲找一个完全不了解的人结婚,还不如找小美人呢。夏之光心想。



他还挺喜欢这个橙花味的小可爱。



夏母那边被他突如其来的宣言惊得哽住了,好半天顺回气来,又开始怒吼。



“一周内把人给我带回来不然你就死定了!”



夏之光屈起手指敲了敲床沿,笑得有几分无奈。



他的小橙花跑了,要找到可不是这么容易的事情呢。



但是姑且先应着吧。



“他很漂亮,但是很害羞,放心吧,您一定会喜欢他的。”



被家里催婚催到一个头两个大的夏之光今天终于找到了符合自己心意的结婚对象。



“不过说起来,焉栩嘉是谁?”


评论(94)

热度(4920)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